周公解夢

詳細寓意
"山"相關的:
.夢見辛苦爬上高山 -- 將大忙特忙。準備考試、會員的集會、替朋友解決困難等等,幾乎抽不出時間娛樂,但精神上會覺得很充實。
.夢見在山谷中露營 -- 在性行為方面可能會有一番波折。情竇初開的你,也許會與偶然相識的異性演出緊要關頭的一幕……要進、要退,全在於你的一念之間。
.夢見向冬天的山嶽挑戰 -- 學習成績將有進步。尤其在不擅長的科目上,會有好成績出現。
.夢見在分水嶺上縱跑 -- 人際關係有惡化的可能。跟個性不合的同學或老師發生衝突的可能性很大,千萬要與人和睦相處。
.夢見在山中發現財寶 -- 金錢的收支情形將會大起大落。雖有意外的收入,但支出也會增加。
.夢見站在山頂上 -- 在愛情方面將有許多煩惱。除了情人之外,將會出現另外一個很有吸引力的異性,使你不知如何選擇。
.夢見像小鳥一樣在山林上飛翔 -- 暗示愛情將會急速發展。也許會由在咖啡店裡談天發展到手牽手,進而由接吻並發展到吃禁果……總之,你目前的愛情狀態確實會有變化。
.夢見在山麓下仰望高山 -- 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。如果你的願望是海外旅行,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。
.夢見在山上迷路 -- 人際關係將轉好。尤其會受到長輩的賞識而被提拔。但決不可以老是依賴人家,要努力磨練自己、充實自已。
.夢見因向深谷下望而毛骨悚然 -- 這是情緒不穩定的象徵。經常會憑一時衝動而買下東西,小心不要買了沒有用的東西而後悔莫及哦。
.夢見火燒山 -- 有水難之相。應該盡量避免接近海、湖、河川等有水的地方。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,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。 有被盜的可能,金錢、貴重物品的管理,要小心謹慎。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,要注意扒手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    下一篇:噴泉泉水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露水 ·天象 ·泥土 · ·同時有太陽與月亮 ·泥石流 ·沙漠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