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詳細寓意
"水"相關的:
.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 -- 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。在學校裡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,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!
.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 -- 願望即將達到。但束手等待將無濟於事,必須努力爭取。
.夢見水面掀起漣漪 -- 將開始新的戀愛。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,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。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,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!
.夢見在游泳中遇到人 -- 將有意外的場面使你尷尬難堪。譬如,與情人手牽手散步時,忽然遇到班主任老師……小心不要有太輕浮的舉動。
.夢見溺水 -- 健康方面有陰影。舊病復發的可能性非常大,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,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,要特別小心。
.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沖倒 -- 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。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情。這時,最好把你以往的任性稍加抑制,設法溝通你雙親的感情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    下一篇: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露水 ·天象 ·泥土 · ·同時有太陽與月亮 ·泥石流 ·沙漠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