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詳細寓意
"雲"相關的:
.夢見坐在雲上 -- 愛情進展良好。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,心心相印。兩人對約會等事的意見一致,將有一段安靜快樂的日子。
.夢見雲破而陽光照耀 -- 在人際關係上有轉機。與反目成仇的親友,可能因為一些小事又言歸於好。應該熱情地去接納他。
.夢見雲以極快的速度流動 -- 「風雲告急」,將有家人受傷或患急病的危險。但對你本身卻沒有絲毫影響。
.夢見高山聳立在雲上 -- 技能方面有進步。在書法、珠算、樂器演奏等方面的技能將會有很大的提高。
.夢見天空忽然烏雲密佈 -- 在健康方面有陰影。尤其要注意消化系統的疾病。在回家的路上不要再吃漢堡、紅豆湯等零食。
.夢見在山頂上俯瞰雲海 -- 表明金錢上將有些收穫。也許從多年不見的伯父手中,可以拿到很多的零用錢。
.夢見在平原上烏雲湧起 -- 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徵候。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,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水庫    下一篇:夢見岩石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露水 ·天象 ·泥土 · ·同時有太陽與月亮 ·泥石流 ·沙漠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