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丈夫

詳細寓意
丈夫:
夢見擔心 丈夫 頭髮掉落變成禿頂,這是用夢境體現了對 丈夫 的無能、軟弱的嫌惡和怨恨。

夢見丈夫有第三者,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。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,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,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,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。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的反映,夢反映什麼不重要,重要的是通過夢境我們可以更多地瞭解自己的內心,更好的改進自己心理狀況。
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,有這樣的夢,實質上說明的情況是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.
另外,你已經很習慣有他的日子了,但有的時候,他說不定比你還喜歡吃醋.......呵呵.既然這樣,夢見這個,就不是壞事,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.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導師    下一篇:王子公主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輔導員 ·夢見新娘 ·夢見岳父 ·夢見風騷女子 ·​夢見找人 ·夢見孫悟空 ·夢見騙子 ·夢見部隊 ·上司、領導 ·王子公主 ·清道夫 ·親戚鄰居 ·山賊土匪的情人 ·男人夢見同皇后握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