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岳父

詳細寓意

夢見岳父,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。

夢見岳父身體健康、愉快安詳,預示家庭成員之間關係融洽。

夢見未來岳父登門,預示著你有焦慮的心情,有想發生一夜情的傾向;還暗示了你心裡渴望美好的婚姻,但是你對自己一定有自卑的地方,不願意去主動爭取。

夢見岳父出車禍去世,是吉兆,說明近期你會有發財、貴人、新機遇等喜事臨門,還說明你近期壓力大,需要自我調節,或休息一段時間。

夢見岳父砸了我舅舅的店舖,暗示所遇矛盾和糾結,都是自己內心的障礙,當你釋懷後一切再內心善解,就會皆大歡喜。

夢見岳父給你送碗,預示著你岳父將給你帶來生意上的運氣。

夢見死的岳父向自己招手,預示是大吉。可能是臨終前有什麼遺言沒來的急告訴你們,也有可能是一筆巨大的遺產。

夢見已故多年的未來岳父,沒說話,而燒飯給我吃,預示你的期望得到岳父的認可,但是岳父已故,這在現實中是無法看到的,於是你通過夢實現了你的期望,你應該很在意你的女朋友,並對自己有要好好待她一輩子的可敬決心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矮人    下一篇:夢見兵馬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輔導員 ·夢見新娘 ·夢見岳父 ·夢見風騷女子 ·​夢見找人 ·夢見孫悟空 ·夢見騙子 ·夢見部隊 ·上司、領導 ·王子公主 ·清道夫 ·親戚鄰居 ·山賊土匪的情人 ·男人夢見同皇后握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