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親戚鄰居

詳細寓意
"親戚、鄰居"相關的:
.夢見與表兄弟親密相處 -- 家庭關係很好。沒有糾紛,也沒有病痛。父慈子孝,一家樂融融。
.夢見鄰人出現 -- 有火難之災。火災固然要小心,也要注意開水、火柴等燙傷。但所夢見的如果是隔壁的鄰居,就不會有危險,盡可放心。
.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 -- 愛情將有新局面。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,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。
.夢見叔父母給你零用錢 -- 盜難的暗影重重。尤其在咖啡店裡,要特別注意。錢一旦被偷,再也追不回來。
.夢見全家人一起到親戚家作客 -- 交友運好轉。將出現一位長輩對你特別關心,只要坦誠相對,一定對你有幫助。
.夢見叔父母與父母親爭吵 -- 健康方面將有變化。要注意食物中毒、消化不良、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。如果稍微有異樣的感覺,立刻要去看醫生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醫生    下一篇:祖父母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輔導員 ·夢見新娘 ·夢見岳父 ·夢見風騷女子 ·​夢見找人 ·夢見孫悟空 ·夢見騙子 ·夢見部隊 ·上司、領導 ·王子公主 ·清道夫 ·親戚鄰居 ·山賊土匪的情人 ·男人夢見同皇后握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