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異性

詳細寓意

夢見異性被自己毆打,表示你是很有行動力和決斷力的人,並會以自己的行動影響周圍的同學、同事、朋友,但還是要注意適可而止,不能給人感覺太自我,或是獨斷專行,否則會令人反感,預示著你在與人交往方面進展很順利。

夢見同性戀卻成了異性的小三,預示你以後在性取向上可能會有所轉變。

夢見曾經談過的異性朋友懷了我的孩子並結婚了,暗示說明你很希望跟她復合,而懷孕是一種外因,你不好意思跟她開口復合,就希望發生一種意外讓結婚這種可能發生。

夢到與異性朋友相互表白,暗示你已經從過去的那段感情中跳出來了,你的夢非常直接地闡明你喜歡上另一個人了,你在等待著他的告白,這個過程你是幸福的,同時也令你難受不安。

夢見異性裸體,預示你在錢財上會受窘,可能會過一段現金不充裕的日子,令你的社交生活有些尷尬。

夢見和異性友人手拉著手散步,表示學習成績上升,或工作順利。

夢見毆打異性,預示在與人交往方面進展很順利。

夢見異性追求自己,預示愛情運氣上升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對手    下一篇:夢見兒女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輔導員 ·夢見新娘 ·夢見岳父 ·夢見風騷女子 ·​夢見找人 ·夢見孫悟空 ·夢見騙子 ·夢見部隊 ·上司、領導 ·王子公主 ·清道夫 ·親戚鄰居 ·山賊土匪的情人 ·男人夢見同皇后握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