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旅遊回來後的夢

詳細寓意

我是天津人,2003年9月去杭州旅遊時,去了靈隱寺.當時不太懂佛學,但是也很虔誠的拜了佛許了願. 從07年10月開始,我的運氣就不好,發生在自己身上很多事情.不記得幾月份做了個夢,夢見我走到一個街道,朋友告訴我順著這條街都到頭就是靈隱寺了,我當時很吃驚,怎麼這條路會通往靈隱寺呢? 昨晚我又做了這個夢,夢裡好像又來到這個街道,但是這次我心裡很明白這條街道通往靈隱寺,冥冥中心裡也想去靈隱寺拜佛還願,但是夢醒了,沒去成.是不是靈隱寺的佛祖夢裡暗示我,讓我去還願啊?可是,我許的那個願好像沒實現呢.

仙人球解夢道:夢者也許正在致力於生活中的某一目標,兩次夢到的路,順著走一頭便是靈隱寺,這裡的靈隱寺,可以理解為自己的某一和生目標達成時的聖殿,你已經找到了正確的方向,只要沿著這個方向奮力前進,無須轉折,便可以到達。夢本身只是一個比喻,潛意識在為人生路上做一些指引,至於現實裡靈隱寺的佛,信佛,佛則在,認為自己應該再拜靈隱寺了,那麼靈隱寺的佛則就是在等你再拜了。

轉自仙人球解夢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21歲女生的夢境解說    下一篇:靈異之夢的心理學解釋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