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19歲高考女生的夢境

詳細寓意

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,夢見以前的男朋友坐在公交車裡朝我奸笑,我白了他一眼,(我在車外面).後來車開了,我們朝相反方向行駛了,好奇怪的眼神啊,我平時做夢全忘記了麼,這個記得特別清晰噶,哪位解夢高人指點下迷津啊,跪謝了。我19歲,高考剛考好,女的噶。

仙人球解夢道:以前的男友,這裡體現了一定程度的心理退行,即,出於成長的需要,在夢裡回到自己的內心中過去的某個時候去探索,尋追一些東西,坐在公交車上,而你沒有在這裡一車上,公交車,可以看作是一種生活狀態,一種集體生活,在過去的某一段時間內,你所接觸的一個團體,而你的這個以前的男友,同樣曾在這段集體生活中,他向你奸笑,而你白了他一眼,表達了你對這段生活的情緒,一些負面的情緒,車開了,你們向相反的方向而行,意思是你正在漸漸地遠離這段生活,它以成為過去。

轉自:仙人球解夢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大三女生的困惑夢境    下一篇:失戀女生的夢境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