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大三女生的困惑夢境

詳細寓意

你好~我是大三的女學生,我的男友比我大12歲,沒結婚,我們在一起2年了,最近我做了很奇怪的夢,我夢見我和他有了兩個孩子,都是男孩。大的像我,性格比較乖,小的那個很厲害很聰明像他,他還教了小兒子很多本領,夢裡記得小兒子身手很好。兩個我都很喜歡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大兒子不能單獨活下來,原因不記得了,一定要與小兒子合體,回到小兒子的身體裡去,他們兩個的性格都存在於小兒子一個人的身體裡。然後我就夢見我抱著即將合體的大兒子猛哭,我老公在隔壁房間,小兒子就在我面前,我想問一下這預示著什麼。他曾經跟我說過3年之內我們是不會結婚的,因為我還是在校學生,但是有一次他也說如果我們有了孩子馬上結婚,在一起的兩年之內他有過其他女人,但是現在已經斷了,但是那個女人說要等他。我想問一下我的夢到底是什麼情況。

仙人球解夢道:夢到和他有了孩子,孩子可以理解為感情成果,表達了你希望和他在感情關係上繼續發展的願望,同時,更深一些的層面,這兩個兒子體現了你和他的關係,大兒子不能單獨活下來,需要與小兒子合體,喻指你和他在一起,你對他有依賴感,就像不和他在一起就活不下來一樣,需要回到小兒子的身體裡去,是在說,你把你們兩個人看作一個整體,你就像他的一部分,他們兩個的性格都存在於小兒子一個人的身體裡,意思是,在他面前,你的自我被對他的感情所掩蓋,將自己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他身上,就像你自己沒有了性格,全到了他身上一樣,抱著即將合體的大兒子哭,這裡體現,你在感情面前無我的同時,在你心中,也同時為這種狀態而感動,為自我的寄生而心生憐意。如膠似漆的感情固然令人羨慕,但依賴的同時,不要讓太多的自我被遮蓋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數學考差後的凌亂夢境    下一篇:19歲高考女生的夢境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