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仙人球

詳細寓意

仙人球是一種球狀卻滿佈針刺在表面的熱帶植物。仙人球喜陽,不能澆過多水分。過幾天稍微用水濕潤下土即可。近幾年有不少消息說仙人球能吸收輻射。其實不然,仙人球本身可以抗輻射是不假,但是仙人球卻不能吸收輻射,而僅僅是輻射不能對仙人球造成過大傷害。但是仙人球並不能降低人們在電腦前所受的輻射,不過植物對於空氣淨化有幫助,建議常上網的朋友還是在電腦前放點盆栽。夢中的仙人球,常常是一種雙刃劍的象徵,多為表面有傷害,實際上卻有著很大幫助。

未婚男女夢見仙人球,預示著自己最近比較有異性緣,應當珍惜眼前的緣分。

已婚男女夢見仙人球,意味著夫妻雙方的感情會越來越好,家庭和睦。

青少年夢見仙人球,預示著自己的身體會很健康。

老人夢見仙人球,表示自己會受到疾病干擾。

夢見被仙人球扎,表示自己會因為過於謹慎而得不到什麼進步,不過生活卻還算幸福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蘆薈    下一篇:夢見酸豇豆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高粱 ·夢見杜鵑花 ·夢見種子 ·夢見種菜 ·菠蘿 ·蔥頭 ·桃子、吃桃 ·蘑菇 ·瓜果 ·百合花 ·桃花 ·蔬菜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