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結晶體

詳細寓意

晶體的外觀晶體按其結構粒子和作用力的不同可分為四類:離子晶體、原子晶體、分子晶體和金屬晶體。固體可分為晶體、非晶體和准晶體三大類。具有整齊規則的幾何外形、固定熔點和各向異性的固態物質,是物質存在的一種基本形式。固態物質是否為晶體,一般可由X射線衍射法予以鑒定。夢中的結晶體,代表不幸,很多事情的失敗,很可能會迷失自我。

夢見任何形狀的結晶體,如鹽、冰、糖等,表示不幸的事情就快要降臨了,例如社交、商業上的失敗、或家庭糾纏、工作失誤等等,讓你非常的困惑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可可豆    下一篇:夢見金剛石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鐵門 ·夢見優盤、U盤 ·夢見漂流瓶 ·夢見新年禮包 ·夢見袖套 ·夢見香爐 ·夢見料酒 ·夢見充電器 ·夢見柔光燈 ·夢見相機架 ·夢見茄克衫 ·夢見煤氣罐 ·夢見國旗、旗幟 ·夢見欠條 ·夢見牙籤 ·夢見薯條 ·夢見拾棉花 ·夢見方便面 ·夢見石碾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