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頭髮

詳細寓意
"頭髮"相關的:
.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 -- 意味著得病受窮。
.夢見別人的頭髮長了 -- 可能會厭煩世俗生活,離家苦修。
.夢見長了白頭髮 -- 將會憂傷悲哀。
.夢見用梳子梳頭 -- 生活會幸福舒適。
.夢見短頭髮 -- 厄運是短期的。
.女人夢見自己的頭髮長了 -- 夫婦恩愛,幸福長久。
.女人夢見掉頭髮、剪頭髮 -- 可能是守寡的兆頭。
.女人夢見自己被人抓頭髮拖去 -- 意味著死亡或由於不幸而離開自己的丈夫。
.夢見頭髮太長幾乎把臉遮住 -- 在行為方面將運勢下降。對表錯情、會錯意這一類輕率的行動要特別小心。否則將會發生不測。
.夢見頭髮變成雪白 -- 健康狀況良好。稍有不適也不至於危害健康。可以盡情吃、盡情玩。但也要努力用功呀!
.夢見頭髮絲絲脫落 -- 朋友之間的關係觸礁。也許你最要好的朋友有了情人而與你逐漸疏遠……這時你不可嫉妒,衷心祝福她,這才是友情。
.夢見請人理發 -- 異性運急速上升。要求約會,一半以上可以得到允諾。這時最好瞄準了目標,集中火力,才有成效。
.夢見請人燙髮 -- 表示金錢運衰敗。不是意料之外的應酬增加,就是借出去的錢要不回來。財政收支將出現赤字,可能只好求助於母親了。
.夢見頭髮捲起 -- 行為方面將有問題。你與情人之間的親密關係,將被旁人所知,而使你的立場變化。要如何應付,一定要向長輩請教才是上策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肚子    下一篇:
 您是否還夢見
· ·臀部 ·夢見剪指甲 ·夢見頭皮屑 ·夢見耳屎 ·夢見膚色 ·夢見割內臟 ·夢見睫毛變長 ·夢見瞳孔 ·白頭髮、白髮 ·膿包 ·眼淚 ·鼻子 ·便秘 ·放屁 ·中風 ·皮膚癢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