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滑倒

詳細寓意

夢見自己滑倒,女人的事業就是庭,所以這個夢代表著丈夫的收入會減少。應該多關心丈夫,攜共渡難關。

夢見別人滑倒,是不祥之兆,提醒夢者可能會遭受損失,應該提前預防,做到防患於未然。

夢見老婆從高處滑落下來,表明老婆最近的工作或者健康將會出現狀況,做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種預防措施。

夢見掉到低處,暗示夢者近期內身體難以康復,但應該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情,往往有時候心情決定一切。
夢見和妻子一起滑倒,意味著夫妻雙方形成了穩定的關係,誰也不會離開對方,會相親相,白偕老。

夢見和一起滑倒,則意味著雙方都不願在感情上繼續尋找了,能結成一種穩定的關係,那就是婚姻,很快將要喜結良緣。

商人夢見自己滑倒,意味著由於自己犯了低級錯誤,導致收入銳減甚至虧損。應該放慢自己的步,把穩定放在第一位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組裝    下一篇:夢見被罰款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粘屎 ·夢見自己在念金剛經 ·夢見小娃娃搶自己耳環 ·夢見被人打 ·夢見乘轎 ·夢見趕不上飛機 ·夢見在水中掙扎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