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復活

詳細寓意

死人復活,主有信。夢死而復生。凡夢亡故之靈自信復生者,是其人再世而已夢之也。夢未故者死而復生,主病癒之兆。身忽死而復生者,福來壽永之征也。死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復活的,不過在夢中,有的人是會夢到死而復生的,並因此感到恐慌。

生意人夢見父親死而復生,這預示了他的商機將要來臨,很快他就可以發大財了。

中年人、老年人夢見親人死而復活又死去,這個夢境暗示了你身體方面的健康問題,特別是要非常注重你的腸胃、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。

男性夢見死去的妻子復活了,這則是預示著你會再娶一個很有教養的女子為妻,並且這個女人還可以成為他事業上的好助手。

夢見親人復活了,是一大吉兆。預示了你在今後的生活裡會好運連連。
寡婦夢見死去的丈夫復活了,這夢表示做夢者會恪守自己對丈夫的貞潔,守寡到老。

夢見死去的人又活過來了,此夢代表你已經調整好心態,準備忘記過去所有不愉快的事情,重新開始生活。無需擔心,若夢境是愉快的,這是祥瑞之夢。

夢見死去的朋友復活了,這是一個好兆頭。意味著做夢人的現實生活會很幸福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流產    下一篇:夢見暗殺或行刺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粘屎 ·夢見自己在念金剛經 ·夢見小娃娃搶自己耳環 ·夢見被人打 ·夢見乘轎 ·夢見趕不上飛機 ·夢見在水中掙扎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