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同性戀

詳細寓意
如果你是個異性戀的人,夢見自己是同性戀,這個夢告訴你需要留意自身戀愛問題和人際關係,尤其是你對對方的不信任,或者你可能被討厭的異性糾纏,也可能是被眾人孤立。
如果你自己是個同性戀者,這就是一個正常的性夢,沒有任何隱藏的意義。
夢見自己被某位同性吸引,可能說明夢者一直渴望著父母之愛,類似的夢境更多的只是涉及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情,而非性。
夢見與好朋友親吻,這是中很正常的心理反應,做這樣的夢,只說明你們相處的很融洽,以至你內心很喜歡你的朋友,不是同性戀,這種感情是友誼,而不是愛情。
夢見自己與同性發生關係,表示夢者可能對自己的性角色產生了疑慮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前妻    下一篇:求愛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離婚 ·愛戀、情網 ·發瘋 ·發誓 ·少女 ·告白、表白 ·性愛、做愛、春夢 ·夢見自己和情人爭吵 ·小伙子夢見與戀人接吻 ·自己所愛的人卻不愛自己 ·喜歡孩子 ·已婚女子夢見少女 ·性夢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