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多次夢見被蛇咬,昨晚夢見蛇蛻皮

詳細寓意

問:多次夢見被蛇咬,昨晚夢見蛇蛻皮

我今年19歲,在校生,女,未婚,自去年以來,多次做過被蛇咬的夢,而且每次與蛇有關的夢的場景都是在外婆家或附近。
昨晚夢見蛇蛻皮。在夢中,我被人追趕,從外婆家的後門逃走。外婆家屋後是一片稻田地,旁邊還有一條大河,我必須游到河的對岸去。可是稻田上都是蛇皮,還有一條金色的蛇皮,我讓蛇裝成我背影的模樣讓追趕我的人誤以為我還在這裡。可到處都是蛇皮,我感覺河裡也都是蛇,所以就不敢下水,可是還是硬著頭皮下水了,在水裡滿懷著恐懼。然後就不記得了。

解夢:
夢反映對性的恐懼不安
外婆那裡通常代表了童年的安全純真
被人追趕的夢境反映的是壓力困擾
河的對岸意味著過渡到成熟的狀態
蛇的換皮其實也反映你內在觀念的一次次更新
因為蛇也象徵了靈性的智慧與直覺,如同聖經中引誘亞當夏娃的蛇先知

你最後下河了,是勇敢面對挑戰,讓自己心靈成熟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別的女人懷孕了    下一篇:昨晚夢見自己殺人了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