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男友夢見我慘死

詳細寓意

球球幫我呀,我男朋友夢到我慘死,他自己哭醒。

我男朋友昨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,他夢到我死了。他夢到我給他算了一下牌,抽到4,9,和大王三張。我說9太粗了,4有一個洞 合不來。(我聽到也很暈)然後我就很難過,這時候,有一個人把我活活破開了,我死掉了。他連忙想把我的腹部合攏起來救活我,結果沒有成功,他很難過。這時候,我爸爸還上前來安慰他(真是太莫名其妙了。)接著他就跑出去,在大街上不停的哭,然後哭到醒過來。今天告訴了我。我很希望知道這個夢到底有一個什麼樣的預兆呢?今天我被他嚇得一天都很鬱悶。

PS:男友25歲了,他自己在努力做生意,我9月要離開他去讀書。至於家庭和愛好嘛,普普通通。我們的關係呢,常吵架,有很多不可調和的矛盾,包括我要離開他去唸書。但是我們很相愛的。


仙人球解夢道:算牌,可以理解為瞻望將來,4,9和大王,數字比較個性化,這裡不好猜測具體含義,大王可以看作命運,綜合起來看,是在分析你們二人的感情關係以及前途,9太粗,而4有洞,是在將兩個人進行比較與搭配,之後他感到合不來,是在表達對兩個人的關係的擔心情緒,你被活活破開,死掉了,是在形象地描述,在他心裡,你們兩個人的關係,被一些負面的客觀條件所破壞,使他有了喪失感,就像你死掉了一樣,他努力地想把你的腹部合攏起來救活你,腹部,是人的感情中心,這一情節的意思是,他努力地想要把你們的關係從負面條件中挽救出來,但卻沒有成功,你的父親的形象,可以看作是他內心中的一個子人格,這個子人格具有和你的父親相似的特點,即,可以更成熟地考慮事情,更具決策能力,夢中他來安慰,是在暗示你的男友,要更客觀地分析事情,最後的哭泣,是對由喪失感帶來的負面情緒的發洩。解決問題的時候,我們首先要找到正確的切入點,也許一些負面的客觀條件,經過兩個人的共同努力,是可以改善的。

轉自:仙人球解夢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   下一篇:無業女生的混亂夢境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