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懸浮之夢曲別於飛翔

詳細寓意

以前一直把懸浮之夢誤以為是飛翔同解.今天早上,我夢到自己會懸浮於半空,但是高度很低,一分米左右的樣子.然後我像魚一樣,翻身,扭轉,成任意的角度而不觸地.夢中還和別人都很驚奇.我說:我早就會懸浮啊!

後來醒了,發現睡得很舒服.身上的肌肉,尤其是腳部,很放鬆.一種麻軟的感覺.所以我想,懸浮的夢應該和飛翔的夢是不同的.懸浮的夢,很可能和身體的舒適有關.是肌肉放鬆所造成的.

我想人剛入睡的時候,如果白天壓力大,或者經歷過衝突之後,肌肉常常時緊繃的,長時間都難以放鬆。入睡之後,肌肉會突然抽動,有時候動作很動,甚至會把自己驚醒。

我查過一些資料,原因不是很清楚,但是有人認為是從緊張到放鬆一種方式。而最終睡到全身肌肉鬆軟,還是要較長時間的。而且未必次次睡得這麼舒服。所以不會天天夢到懸浮。一旦睡得舒服了,就夢到懸浮。因為腳放鬆,所以以為腳離地了。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。

身體肌肉鬆軟,溫度合適的時候,夢到懸浮,我認為和人在母體內的體驗記憶有關。因為在母親子宮的羊水中,同樣是懸浮,同樣溫暖,舒適。所以環境一旦類似,就會以為是自己又是在子宮中一樣。

作者:sink25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父母不合    下一篇:夢的理論探索:公共場合裸體,雙腿發軟,被追跑不動三種夢的潛意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