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16歲夢見道士

詳細寓意

你好,我是個16歲的女孩,是個學生,單身。我在初中生三年做過兩三次這樣的夢。坐車到了一個車站,然後一個老道士只會車輛,我看站牌有一個什麼道觀,就隨口說了句什麼呀,那老道士就追殺我,我先開始和他鬧,是我在欺負他,後來我媽就來了,我們一起欺負他。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?(我在初中生三年做過兩三次這樣的夢)現在是中考完放假,為什麼還做這個夢?

仙人球解夢道:車,指途徑、方式,這裡可以理解為成長的途徑、方式,車站,是一個換乘點,指之前走過的路告一段落,並且將要繼續上路,繼續成長,這一情節含有兩層意思,淺層可以指你的學業,作為學生,學業是成長中的一部分重要內容,這裡可以解釋你為什麼會在這時候做這樣的夢,中考剛剛結束,將要邁進高中,處在這樣一個像車站一樣的轉折點上,車,就是你的校園生活,而為什麼在初中三年中做過兩三次呢,這源於更深層的意思,除了學業,人的身心在這個年齡也在迅速成長,在走向成熟的過程中,我們的內心在不斷的構建心理結構,只是它不像學業一樣顯而易見,在這一方面的成長中,家庭關係起了主要的影響作用,也就是你的“車”,一個老道士指揮車輛,意思是,在你心中,有這樣一個形象,左右著你的成長途徑,這個形象來自道觀,道觀可以理解為一種殿堂,也是你成長道路中的一站,在你成長到更成熟的時候,你也會到達這一殿堂,而這個老道的形象,就是來自這樣的一種成熟殿堂,已經達到了這樣一種更成熟的人生狀態的形象,站牌上出現這個道觀的一站,一定程度表現你心中對這一狀態的期待,同時,隨口說了句什麼呀,是在表達你還有牴觸的情緒,這裡一定程度上體現了你對父親(或者家中其他的男性長輩)的依賴,家庭之殿裡的成熟男性,你期待自己能夠成熟到以一個女性的身份和父親在一起,同時,作為父親的女兒,又不願意長大離開他。這樣再看後面的內容就好理解了,被追殺,是指你有了被壓迫的感覺,和他鬧,像撒嬌一樣欺負他,媽媽的出現,在這裡,指的是,你自己心中像媽媽一樣的一部分,或者是希望自己成為的一部分,這是出於內心成長的需要,同時也體現了對父親的感情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29歲已婚男夢見牙齒變黑    下一篇:夢見掌紋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