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28歲結婚男的夢境

詳細寓意

請大師解夢我今年28,男,大學文化,已婚,父母雙全,人際關係良好。近來我連續做夢(平時我很少做夢,也很少能記清楚)夢的全是單位工作上的事情。昨天我夢到我在單位上上班,正在忙的很突然遇到了一個很無禮的人,他胡攪蠻纏弄得我沒法正常工作,好不容易打發走了,卻發現馬上要到時間了(我三個月前剛換了崗位,我以前從事的崗位有強制時間要求,工作必須要在一個時間內完成,否則就會耽誤全行的資金清算)於是我就發瘋的開始幹活但是終沒能幹完,我就醒了請大師幫我解夢。另外,最近一兩個月內還做了幾個夢全是我與單位的同事M L讓我很鬱悶,請大師幫我參詳參詳這是為什麼仙人球解夢道:這個夢比較直白,是在說你正在遭遇或者擔心,在你的生活中,出現了某人或事,擾亂了你的心緒,有一些力不從心的無奈感,與同事M L,體現你對人際的擔心,希望與人關係融洽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白無常    下一篇:夢見前男友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