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左耳破了洞

詳細寓意

我夢到自己在教室莫名其妙的左耳下面就破了一個洞,然後就血流不止,我隨便抓了些紙捂著,而我也沒覺得害 怕,就往學校醫務室走去,在路上我過了一片水,在岸上,我看到好幾個大學的男的同班同學拉著繩子把我一個大學女同學(我很討厭的同學)害死了,但我並沒感到高興,後來我還幫她整理她的遺物。後來我就到了醫務室大樓,進去看到醫生正跟一人聊天,沒有要停下的意思,我就上前打斷了他們的講話,跟醫生說我耳朵下面破了一個洞,都流了好幾個小時的血了,醫生就很疑惑的樣子看著我,我問醫生我這是怎麼破的,醫生說是鍵盤弄破的,然後我就很疑惑的看著醫生說怎麼可能是鍵盤弄的呢,然後我就醒了。
對了,在我幫同學收拾遺物後,我一個要好的大學同班同學她送了一個繩子吊了個吊墜,吊墜上還有兩顆小鑽石,而且她也有一個跟送我的一模一樣的。我就很高興的收下了,並掛在頭上。還讓她在教室等我,我去下醫務室。 請幫解!

仙人球解夢道:夢到左耳下面流血,左表示過去的經歷,耳朵可以看作情感象徵,耳朵下面流血,表示過去的一些可能與情感方面相關的經歷給你帶來心靈的傷害,要去醫務室,是指心靈需要得到安撫,途中看到一個女生被男生害死,可以理解為,自己過去的一個形象,一個自己現在並不是太滿意的形象,在經歷了一些情感上的事情以後,成長為一個新的自我,就像過去的自己死了一樣,在整理遺物的時候,得到一件墜飾,這個墜飾,是你對自己的評價、定位,是指,通過這些經歷,你成長了,有所收穫,兩顆小鑽石,兩顆,這個數量一定程度地體現內心依然有一些衝突。鍵盤弄破的,鍵盤這個意像有些個性化,不好做判斷,可能和交流有關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男友夢見我很厲害    下一篇:夢見開糖水店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