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灰色的貓要吃我

詳細寓意

我是一個學生。昨晚做夢,夢到在學校裡好多人,學校小道上,有隻狗,不讓我出去 。

結果突然進來一隻大山貓要吃我,後邊又來了個老虎,結果老虎把那隻貓給吃了,灰色的貓,不知道什麼意思。

仙人球解夢道:夢到在學校裡好多人,可以理解為你的心理環境,一種退行,追憶過去的狀態,好多人,表示雜亂,思緒較多,攔路的狗,可以理解為你心中的自我約束,你想要走出這種狀態,但由於內心中給自己定下的一些規矩原則,你無法順利走出去,灰色的山貓,可能是你自己認為的自己的形象,灰色表示黯淡的沒有生命力的,山貓,是你希望擁有的一種野生的肉食性的敏捷的形象,但受到制約,所以顯得沒有生命力,被老虎吃掉,是指你的這種形象的樹立受到另一種形象的制約,可能與母親有關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和不認識的男孩出去玩    下一篇:夢見買房被搶錢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