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夢見前世是希臘女神

詳細寓意

昨晚做的夢,夢裡一個人拿著一本日曆,我把我生日翻到那一頁,是一幅畫。背景是藍色,畫上是一個女人,長長的頭髮,表情看不清楚。然後那個人告訴我,說我的前世是希臘女神之一。我以前做過廖閱鵬的前世催眠,但總是進不去。小時候反反覆覆做的同一個夢,是一個人領著我在一個黑黑的隧道裡走,然後不停的喝血,請大師幫忙看我上面講的這些有聯繫麼,夢裡別人告訴我的前世,有代表什麼呢。

我的情況:22歲,大學剛畢業,從小缺乏安全感。父母感情不和,是屬於貌合神離的。我的人際關係比較極端,和男生的關係能很容易就比較好,和女生關係則不好。我是比較內向的,內心確是強烈極端的,常常感到孤獨,愛好是文學音樂。

仙人球解夢道:日曆可以理解為你的潛意識將一些信息以日曆的形式展示給你看,生日那一頁,與生有關,表示存在、生命的狀態,背景是藍色,藍色象徵憂鬱、壓抑,是指你的個性中有一些元素是受到抑制的,沒有充分釋放的,長頭髮的女人,頭髮象徵情感,長頭髮,表示人是一個情感豐富,將自己的很大一部分心理能量用在感情方面的人,前世,可以理解為出生前的狀態,這裡表示自己希望自己回溯到生命原初時期那種最美好的狀態,同時在這裡建立起自己的一個理想形象,希臘女神之一的形象,希望自己是這個樣子,至於具體是什麼樣子,不好做判斷,需要根據你對希臘女神的一些聯想來分析。小時候反覆做的夢,走在黑暗的隧道裡,這裡像是你在出生時,離開母體之前的感受,不停的喝血,表示你在從你的母親身體上汲取能量,以供你的生長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時間倒轉    下一篇:夢見被狗追著跑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