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媽媽夢見姥姥說她半年就死

詳細寓意

大師,我媽媽夢到姥姥對她說:再過半年你就死了。姥姥已經去世10多年了。
我媽媽61歲,河北人,女,退休小學教師,有一兒一女,女兒32歲,已婚多年,現有一個4個月大的兒子,兒子31歲,未婚。另,爸爸也健在,已退休。

大師解夢道:這個夢很短,只有一句話,細節並不多,恕沒有辦法做詳細的分析,可能的意思是,姥姥是媽媽心中的同性長輩形象,是自己即將成為的一種形象,做為和姥姥一樣的長輩,自己的晚輩,即子孫,他們已將各自的生活重心移向自己的家庭,做為一個長輩,自己已不再需要時刻牽掛,感覺自己已經完成了使命,因此有了存在感的喪失,好像自己很快就要死了一樣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夢見鳳凰    下一篇:夢見男同學表白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女學生夢見父母吵架 ·掉牙齒然後拔下來後多了兩顆牙齒 ·懷孕又流產 ·夢見命運 ·夢見出獄 ·夢見密碼 ·夢見媽媽用槍打我 ·夢到去世的奶奶 ·夢見下雨橋被沖毀 ·夢見狼以及被人追殺 ·夢見奶奶去世 ·夢見掌紋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