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死人、死去的人

詳細寓意

夢見與死人交談,會揚名四海。

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,會長壽。

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,或呼喊死人的名字,不久要離開人世。

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,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,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。

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,會恪守貞節,史冊留名。

夢到去世的父親,並和他談話,意味著某筆你正要做的生意會虧本,要小心你所接觸的人。做這個行業的人都要小心自己的名譽。

夢到去世的母親,告訴你不要被朋友引入歧途,或養成不良習慣.

夢到死去的人像活時一樣的音容笑貌,而且生活得很愉快,意味著不好的影響會闖入你的生活圈子,如果缺乏毅力,你會有具體的損失。

夢到跟死去的親屬談話,這位親屬要你給他一個承諾,這個夢境是警告你如果執迷不悟,不聽取別人的忠言,悲慘的事情就來臨了。

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,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。不用害怕。如果夢境是快樂的,這是吉祥之夢,如果是悲傷、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。

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,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。

若是夢見亡友,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。

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。

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,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,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消息。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,則表一切不順利.願望也無法達成。

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。

·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,是大吉大利,有很好的財運: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,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,可能能發大財。

·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譭謗或被人詐欺。

·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,一切順利的吉兆。

·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,則你將會有好財運。

·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。(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,則大吉大利。)

· 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。

·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,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神像    下一篇:天界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鬼、鬼怪、鬼魂 · ·惡魔 ·地獄 ·陰間 ·夢見穿越 ·夢見鬼節 ·少女夢見仙女 ·天宮圖 ·厲害的魔法 ·拿著屍體去出售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