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棺材

詳細寓意

夢見棺材預兆要發財,有財運。
夢見棺材可以隱喻著重生,或者思想或靈魂蛻變進入另一階段,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壞習慣,離開了舊的環境等等。

夢到棺材從你家抬出來,是暗示你交友不當,跟你借的錢都不肯還,而且你又無可奈何,想不出好辦法。
夢到棺材蓋打開,是暗示你最近將會撈到一筆狠大的意外財,而且這筆錢可以讓你一夜致富。
夢到棺材蓋蓋上了,表示你近期可能會有災難發生,而且是出乎意料的降臨,讓你措手不及。

棺材的夢,是一個典型的反夢,也是一個吉祥的好夢。

1、從事業上說,棺材的夢,表明著近一時期,你出色的工作成績得到上司的賞識。這個夢預示著你將有官運,職位會得到提升。
2、從經濟上看,棺材的夢,表明近一時期你的財源滾滾、生意興隆。這個夢表明你有財運,會獲得很大一筆外財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責備神靈    下一篇:祭台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鬼、鬼怪、鬼魂 · ·惡魔 ·地獄 ·陰間 ·夢見穿越 ·夢見鬼節 ·少女夢見仙女 ·天宮圖 ·厲害的魔法 ·拿著屍體去出售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