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我知道你看見什麼了

詳細寓意

在一所學校裡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:學校有一幢女生宿舍樓很舊了,因為住的人不多,所以學校也沒整修。這幢樓裡有三分之一的房間都空關著。曉曉和小井是剛住進來的新生。第一天晚上深夜她們隱約聽到有很淒慘的哭聲從走廊傳來,以後幾天每晚都是這樣,聽得令人毛骨悚然無法入睡。於是她們就向學姐們說起這件事。開始同學們一口否認有這種事,但經不住曉曉和小井的追問,終於說出原來在這樓裡某一間寢室曾有一個女生上吊自殺了。曉曉是一個無神論者,一聽這話就不信了,她說:“晚上的哭聲肯定是有人裝神弄鬼,今晚我就去拆穿她!”說著她就離開了。膽小的小井還沒反應過來,但學姐們的話並沒講完,後來的話只有小井聽到了。

這天晚上曉曉和小井都沒睡著,半夜十二點剛過,隱約的哭聲又飄來了,咿咿--呀呀--,令人寒毛倒豎。曉曉對小井說:“我們去找找吧。”便拉著小井尋聲走去。小井早已面如紙色,木木的由曉曉牽著走。深夜的宿舍走廊瀰漫著鬼魅的氣息,幾盞忽明忽暗的小燈照著,把她們的身影長長的拖在地上。她們巡著這哭聲來到了四樓。這層樓面幾乎所有的房間都關著。在這裡哭聲聽起來更淒慘,更恐怖。現在連曉曉也有點害怕了。她們來到一間寢室門前,這裡就是傳出哭聲的地方。這間寢室顯然已空關了很久,門上斑駁的舊漆和一些蜘蛛網表明這裡好多年沒人料理了。

這時恐怖的哭聲突然停止了,留下死一般的寂靜。曉曉定了定神,看了一眼發抖的小井,然後用力推門,但是門鎖得死死的,根本推不開。小井顫抖的說:“我--我們回去吧,我好--好怕!”曉曉根本不聽,她發現這扇門的鎖是老式的,有一個小指指甲般大小的鑰匙孔。於是她就把眼睛對著鑰匙孔朝裡看,只看到血紅的一片,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。她揉了揉眼睛再朝孔裡看去,依舊是一片血一樣的紅色。她喃 喃的說:“怎麼儘是一片紅色呢?”

聽到這話的小井一下子癱倒在地上,發青的嘴唇顫抖的說:“學姐說,那女生吊 死的時候--眼睛被血染紅了!”而曉曉,她的眼珠是紅色的!!

註:此文為轉載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水鬼凶靈的傳說    下一篇:史上最嚇人的鬼故事!!
 您是否還夢見
·鬼、鬼怪、鬼魂 · ·惡魔 ·地獄 ·陰間 ·夢見穿越 ·夢見鬼節 ·少女夢見仙女 ·天宮圖 ·厲害的魔法 ·拿著屍體去出售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