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詳細寓意
"狗"相關的:
.夢見有瘋狗出現 -- 容易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。尤其要注意交通事故。
.夢見牽著很大的狗散步 -- 人際關係良好。與新老朋友都能愉快相處。
.夢見愛撫小狗 -- 時間觀念將越來越差。有時好不容易趕上上課時間,又受老師一頓責罵。
.夢見兩隻狗在互相嬉戲 -- 愛情方面將有上升趨勢。但不可太得意忘形,這樣會顯得太輕浮,有可能會被對方討厭,所以要適可而止。
.夢見狗在吃飯 -- 一帆風順,萬事都很如意。如果你覺得零用錢太少,這是請求增加零用錢的時機。
.夢見狗在小便 -- 身體狀況變壞。必須小心維護你自己的健康。
.夢見狗向自己叫 -- 朋友關係將會惡化。最好避免與合不來的人獨處,這時必須以團體交際的方式渡過危機。
.夢見狗在快跑 -- 財運相當不錯。將有一筆意外的臨時收入,口袋裡暫時會有很多錢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蚊子    下一篇:天鵝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馴服野獸 ·夢見被公雞啄 ·鸚鵡 ·天鵝 ·猴子 ·夢見蟈蟈 ·夢見公雞喔喔的叫聲 ·烏龜、甲魚、王八 ·禿鷲 ·鳥、小鳥 ·綿羊 ·孔雀 ·火雞
周公解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