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公解夢

小動物

詳細寓意
"鴨子、兔子、老鼠"相關的:
.夢見鴨子搖擺行走 -- 人際關係運將轉好。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,忽然轉變,開始和你親密交往。
.夢見兔子在原野奔跑 -- 談情說愛的機會到了。發生的地點可能是冷飲店、書店等場所。
.夢見老鼠被貓捉住 -- 抽獎運非常好。可以參加電視抽獎節目,可獲得大獎,向報紙「生活小故事」之類的讀者園地投稿,很可能刊登。
.夢見老鼠跑來跑去 -- 浪費之星將從你頭上經過。務必改掉浪費的習慣,花錢要嚴守預算。
.夢見把松鼠放在手上 -- 出行方面將有不利。如坐車時可能因睡覺而坐過了頭,或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等等。
.夢見猴子由一樹跳上另一樹 -- 可能有盜難。不要把全部零用錢放在一起。

(周公解夢)

上一篇:野生動物    下一篇:水生物
 您是否還夢見
·夢見馴服野獸 ·夢見被公雞啄 ·鸚鵡 ·天鵝 ·猴子 ·夢見蟈蟈 ·夢見公雞喔喔的叫聲 ·烏龜、甲魚、王八 ·禿鷲 ·鳥、小鳥 ·綿羊 ·孔雀 ·火雞
周公解夢